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嘉嘉为柯洁献花 素颜照曝光美呆了秒杀无数女星

    2017年6月17日,围棋人机团体配对赛在福州长乐举行,围棋仙子黑嘉嘉携CGI以两战胜全胜的战绩夺冠。网友意识到了这个美貌的仙子黑嘉嘉,随后网友们讨论起“黑嘉嘉为柯洁献花”、“黑嘉嘉素颜照”等话题。

    黑嘉嘉为柯洁献花
    黑嘉嘉下棋图片

    黑嘉嘉作为中澳混血,黑嘉嘉天生丽质,五官深邃、外形靓丽,她的横空出世无疑为黑白世界增添了一抹亮色。

    除了天生深邃漂亮的五官长相之外,还有一颗探索智慧的好奇心。她是围棋界的传奇,也是围棋界的惊喜,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绝不仅仅是因为外在的美丽,在并不肥沃的土壤上扎根生长,而迎来来怒放的围棋之花,这当然要感谢天赋的恩赐,但一路走来的甘苦唯有自己知晓。

    根据报道,黑嘉嘉的偶像是我国著名围棋手柯洁,柯洁的超高棋术深深折服她。黑嘉嘉就是围棋界中的最美女选手,她皮肤白皙,出生于1994年的她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高挑性感,素颜照也超美,比无数女星都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