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把自虐当时尚 把生命当儿戏令人震惊

    续蓝鲸自杀游戏后,又在日本流行一种自杀方式了!现在的学生把自虐当时尚,真是叫人震惊,好好爱护生命不好吗?据悉,日本在twitter和ins上流行起一个名为“人体刺绣”的游戏,就是在手臂、手掌、甚至是嘴上用针线缝起来!

    学生把自虐当时尚
    学生把自虐当时尚

    学生把自虐当时尚,都把生命当儿戏!上次的“蓝鲸”游戏已经让不少家长跌破眼镜,这次流行起来的游戏怕是又会让不少家长心肝脾肺乱颤,小编光是看图就已经肉疼了。这些学生真的是太傻了,就算有压力,也不是利用自虐来释放啊。父母给予的生命,岂能随便浪费呢?这样的一种“人体刺绣”游戏,血淋淋,看着都很疼啊。可怕!

    “人体刺绣”虽不像“蓝鲸游戏”那样引导人走向彻底的黑暗,但二者却有不少共同点。同样是通过社交网络传播,同样是流行于青少年群体,甚至同样追求一种刺破身体才能获得的“残酷的美感”。其实,“人体刺绣”并非是某个人的独创。在身体上“穿针引线”的脑洞来源于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里的角色铃屋什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