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阳一栋楼被称炮楼几十家酒店扎堆 在网上走红引热议

    最近,贵阳一栋楼被称“炮楼”,几十家酒店扎堆引发网友热议。日前,摄影师前往贵阳探访这个传说中的“炮楼”。说起“炮楼”,不能不提房地产项目“花果园”。它号称“中国第一神盘”,是贵阳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城中村改造工程。

    贵阳一栋楼被称炮楼
    贵阳一栋楼被称炮楼

    花果园楼盘规划居住人口35万人,建筑面积更达到惊人的1830万平米,相当于122个故宫。网红“炮楼”就挤身在这个“水泥森林”的核心商圈。“炮楼”的广告牌甚是醒目。网友们纷纷调侃这栋楼是“贵阳第一炮楼”。

    微博一经转发,浏览量迅速上涨,网友评论也是十分精彩,甚至有商家开始蹭起了热点,“炮楼,约吗?”一时间,这栋楼成了花果园乃至贵阳市的“新标志”。

    “炮楼”所在的区域叫中央商务区,该区域由6栋高层建筑组成,6栋楼几乎每一栋都有酒店,整个中央商务区每一个角落都会看到酒店的广告。据悉,“炮楼”一共44层,4层及以下为沿街商铺,第5-44层有宾馆、酒店30多家,这个数目还未包括零散的家庭民宿。

    贵阳一栋楼被称炮楼,几十家酒店扎堆。不得不说贵阳这栋楼真是太厉害了,现在经过曝光估计在贵阳附近的很多情侣都会去“炮楼”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