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炜托奶事件图 与苏醒的恩怨大揭秘

    说起《快乐男声》这个节目,可以说是湖南台在选秀这个板块开创的很成功的一个品牌,后来很多家卫视也模仿过这个模式却始终无法超越。很多小伙伴想必对从《快乐男声》出道的选手们非常关心,而其中闹的最大的当属李炜和苏醒之间的恩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段恩怨吧,看看当年的李炜托奶事件图是怎么回事。

    李炜托奶事件
    李炜托奶事件

    李炜和苏醒都是从《快乐男声》出道的,苏醒是2007年届的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而李炜是2010届的冠军,两人都拥有极高的人气。按理说,这样一个师哥师弟的关系应该是一派和谐的共同进步,然而发展顺利的两人却因为一个女人大打出手,最后导致苏醒被雪藏。经过神通广大网友的进一步深究,才发现事情并没有想得那么简单,那么李炜托奶事件图是怎么引起轩然大波的呢?

    据悉,此次事件的女主角叫夏航燕,最开始是苏醒的女朋友。据知情人士介绍,夏航燕与李炜勾搭上并发生了关系,更惊人的是居然是当场被捉奸在床,而火爆的现场真是让苏醒头上一片青青大草原。之后苏醒李炜在后台的打架也是由于这个原因,随后李炜晒出的托奶大尺度照片更是被网友喷死,可以说这件事让李炜的人设彻底崩塌。如今苏醒已经自己当老板了,而李炜还是18线,有些事情谁是谁非大众一清二楚。以上就是小编对李炜托奶事件图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