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嫂子小叔厮混到一起 女方有多个情人

    在江苏高邮,40岁的男子张某在服刑出狱后和嫂子王某做运输生意,渐渐地厮混到了一起。两人表面是叔嫂,但是背地里却偷情,和夫妻无异。

    嫂子小叔厮混到一起
    嫂子小叔厮混到一起

    不过,嫂子王某并非这么简单。在和小叔子保持暧昧关系外,王某还与附近数名男子保持不正当关系。张某得知后醋意大发,起了报复对方的念头。经过精心准备,等到嫂子与其他人约会的时候,张某带上刀子、斧头、钢管、麻绳等工具,将对方一顿毒打,并拿出斧头威胁对方,声称要砍其手脚。后以给嫂子补偿为由,向对方勒索钱财。由于担心事情败露影响家庭,再加上张某的毒打和威胁,对方往往乖乖就范,事发后也不敢报警。

    今年5月,张某发现嫂子王某与村里又一名男子存在不正当关系,于是带着工具将对方殴打了一顿,并索要10万赔偿款。但这名男子不肯就范,反而报了警。因为此次勒索并未成功,警方也不能因此抓捕张某。

    6月的一天,张某不忍被对方拒绝,重新带上刀具、斧头以及麻绳等工具来到该男子家中,再次索要10万元赔偿款。双方争执不下,张某动起手来。对方抢先从张某的手中夺取了斧头,随后一砍中了张某的小腿。张某顿时栽倒在地,随后因流血过多昏迷,被送到医院抢救。

    由于男子都适合王某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于是都不敢对张某的暴行提出异议。目前愿意站出来作证的,一共有5人,他们都曾遭张某殴打和勒索。据民警介绍,从去年10月份开始,张某先后用暴力殴打、恐吓、威胁的方式对这5人实施了勒索诈骗,合计勒索钱财超过10万元。7月16日,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张某逮捕。张某坐着轮椅进了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