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出租屋成垃圾场 将垃圾塞满房屋恶臭冲天

    近日,一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关注,网友纷纷出来吐槽自己的想法。相信很多人看到自己家的垃圾满了都会拿去垃圾站倒的吧,但是,泰国一名女孩出租屋成垃圾场,把出租屋变成了垃圾场,该名女子是生活无法自理的还是懒出了一个新高度?

    出租屋成垃圾场画面惊人恐怖
    出租屋成垃圾场画面惊人恐怖

    女孩出租屋成垃圾场,只要是臭觉正常的人闻到臭味或者经过垃圾场之类的都会很反感,女孩把出租屋变成了垃圾场,家里到处是垃圾这怎么住人?

    泰国一公寓一名女性住户在居住公寓7年后,将垃圾塞满房屋,恶臭冲天,脏水近期都流到了电梯。11日上午,当该名女孩拖欠电费数日后,公寓管理员走近房间才发现此番“景象”。

    据工作人员称,由于垃圾已经堆成山,进门时单单靠钥匙是不可以的,还要靠脚踹。

    进门后,双手还要像“蛙泳式”拨开垃圾才能前进,场面非常“惊人”。有些食品的包装写着2013年,已经发霉长毛了,风扇也长毛了,衣服被丢弃在地上已经破洞了,卫生间马桶碎了,淋雨花洒头及水管被“连根拔起”

    房东表示:“我当时很生气,直接打电话给住户沟通。但对方表示,清扫是公寓的责任,而且她支付了1200泰铢的清洁费,认为每间住户搬走都要清扫,为什么要区别对待她呢?对此,作为房东,我只能对她说,你马上给我滚!”

    该名住户已经搬走,并表示愿意支付额外清洁费及房屋设施损坏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