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的择偶需求 男人喜欢年轻女子

    台湾某杂志做过一个调查,分四个年轻段对男女的择偶需求作了不同的问卷。发现,女人在不同年龄喜欢的男人差别很大,而男人正好相反,不同年龄的男人对女人的第一需求居然从未改变!

    性感美女诱惑
    美女图片

    18至20岁的女孩最喜欢帅哥。18至20岁的男孩最喜欢跟他年纪差不多或稍大一点的美貌女子;25至28岁的女人最喜欢有一定事业基础、成熟稳重的男人,帅不帅不太重要了。25至28岁的男人最喜欢22至25岁年轻貌美的女子;

    33至35岁的女人最喜欢有共同人生目标,共同语言的男人,经济基础不太重要了。33至35岁的男人最喜欢22至25岁年轻貌美的女子;45至50岁的女人最喜欢对我好最重要,其他都不重要。45至50岁的男人最喜欢22至25岁年轻貌美的女子。

    过去都说男人花心,从这个调查显示这个观点某种程度上有偏颇之处,男人一辈子其实就喜欢性感美艳的女人!且至死不渝从一而终!可见,男人是多么不折不扣彻头彻尾的视觉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