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汉偷内衣自己用 变态老头偷女人内衣还试穿(图)

    据报道,今年4月份开始,大连市凌水附近一小区居民小何发现,晾在楼院里的床单、内衣裤总丢。小何跟邻居聊天时发现,大家都有这种遭遇,而且还不止一两次。

    老色男偷内衣试穿
    老色男偷内衣试穿

    民警接到报案后,在一处监控探头下,发现一名男子凌晨三点左右,推着自行车出现在画面中。当他走进晾晒的一件衣服前,竟然还用鼻子闻一闻。这一举动,让民警对他产生了怀疑。

    民警猜测男子可能再次作案,于是采取蹲坑守候,5月28日凌晨三点多,这名男子再次出现在镜头下,刚拿走一幅床单和枕巾,被民警堵个正着。

    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了解得知男子姓董今年55岁。对于为什么偷这些衣服,董某竟然说偷来的东西是给自己用的。

    民警在董某住处搜出大量女式内衣、裤子、外套,地上的几个包裹里,都塞满了鞋,是清一色的女鞋,可董某坚决不承认这些是偷来的。

    民警调查了解,董某之前有两次盗窃前科,被抓前一晚他曾经入室行窃,屋里的现金手机不动心,拿走的就是双女鞋。目前董某因盗窃罪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