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仕鹏解说被骂惨 球迷们都认为他解说不公平

    今天的NBA总决赛第四场,虽然骑士队获得了胜利,但赛后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王仕鹏解说被骂惨,球迷们都认为他解说不公平,看到王仕鹏微博下面网友们的评论,皆是炮轰王仕鹏,看来王仕鹏是彻底得罪勇士球迷了。

    王仕鹏担任腾讯解说员
    王仕鹏担任腾讯解说员

    今天比赛的第一节勇士队就有12次犯规加格林的一次技术犯规,让骑士队单节得到49分同时这也是骑士队史单节得分记录。

    王仕鹏解说被骂惨,王仕鹏在直播期间说过这样的话“防好杜兰特和库里,让别的三个攻,这么打不死咱们。”

    王仕鹏:格林不是已经两次技术犯规了吗,该驱赶进场了,下场应该也禁赛啊。你说明不专业就算了,格林到如今季后赛才三个技术犯规,要满六七个才禁赛,你作为工作球员你连禁赛规矩都不知道你还说明啥?一场公正的竞赛有那么难吗?

    说真实的,作为球员,王仕鹏很厉害没得黑,但是作为说明,他片面颜色太严峻,弄的杨毅和王猛都不知道怎样接他的话,直接在说明里说勇士赢不了咱们。假如你是一个球迷你说你支撑的球队为咱们,这没问题,但托付你是一个说明员啊,能不能收敛一点啊,你不是坐在自个家里看球啊。

    再来吐槽下本场竞赛的一些判罚,第一节,哨子响的此伏彼起,一节打了近一个小时,把勇士主力悉数吹2犯,22罚球,直接挨近打花。到后边勇士球员背着犯规,也不敢防卫,就不用怎样吹,勇士不敢贴身防卫,骑士的命中率天然也就上去了,许多人也就会说骑士的命中率高,表现的好。并且也不是说就不吹罚骑士了,吹骑士就尽量的吹其角色球员,假如勇士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超神表现,把比分挨近,那就再吹几个,最终一看两队的犯规数差不许多,不会给人全场乱吹的感受,完美控场啊!

    其实真相已经很明显,毕竟NBA是一个商业联盟,联盟里不允许这么牛逼的球队存在,如果骑士队被横扫了,那还怎们赚钱呢?干爹帮骑士队也再正常不过了。期待勇士队回到主场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小编我承认自己是勇士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