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真实身高揭秘 有图为证baby欺骗了大家

    黄晓明出道以来,一直争议不断,除了演技受大家怀疑外,他的身高也一直是一个谜。黄晓明妻子baby曾经在节目中称他的身高有180cm,此言也是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讶。黄晓明真实身高揭秘,黄晓明真实身高真有180cm吗?给大家几张图看一下。

    我们都知道黄晓明的官方身高是180cm,妻子angelababy之前在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何老师直接问过这个很多人都很好奇的问题“黄晓明的身高是多少啊?”

    baby当时不假思索的回答180,不过后来她又纠正说其实黄晓明的真实身高的181cm。

    黄晓明比吴彦祖矮很多
    黄晓明比吴彦祖矮很多

    黄晓明真实身高揭秘,黄晓明身高真有180cm吗?其实并没有,在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中,黄晓明经过现场测试,他的净身高为176cm,看来黄晓明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