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鲜肉演技有多烂 竟然烂到一个人能毁了一部戏

    随着热门影视作品纷纷采取高颜值策略,荧屏上一片青春靓丽的同时,“小鲜肉主演演技不行”也成为了不少剧口碑欠捧的“借口”。只不过小鲜肉演技有多烂,难道一个人真能毁了一部戏?让我们一起看看新闻。

    小鲜肉演技有多烂
    小鲜肉演技有多烂

    以前“小鲜肉”只是作为人气偶像而深受追捧,而如今“小鲜肉”这个词已经逐渐成了没演技的标签,小鲜肉们也常常被前辈批不敬业,没演技,不能吃苦等等。

    其实,中国的导演不傻,他们都知道小鲜肉没演技没内涵根本没什么专业素养,可是为什么还要用他们,求着捧着让他们拍戏呢?回答这个问题说简单也简单,因为小鲜肉自带流量,商人永远是唯利是图。

    还有人说,小鲜肉身上这些臭毛病全都是粉丝惯的,因为长得帅长得漂亮,自然就很圈粉了,这时候人气就高了,小鲜肉也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陈道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痛批某些新生代演员毫无职业操守:“现在动不动什么手破了,什么哪儿摔伤了,什么冬天在水里头、夏天穿着大皮袄,变成了一个演员的功劳。”他认为:“一个演员你就是应该吃这样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