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童坠楼继母判死刑 恶毒后妈亲手把7岁继子推下楼

    提起继母一般都是很歹毒的形象,后母虐待孩子的事情常有发生,男童坠楼继母判死刑,担心男孩会影响自己的孩子和家庭,于是动了杀机,这位继母如此可怕,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杀害一个7岁孩子,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人呢,怎么下得了手?

    男童坠楼继母判死刑
    男童坠楼继母判死刑

    正所谓最毒妇人心,女人恶毒起来真的很可怕。男童坠楼继母判死刑,真相曝光令人愤怒,一个7岁可爱的小男孩,命丧恶毒继母手上。

    据悉,在长沙某小区内发生一起惨案,一名7岁男童从16楼的天台上坠下摔死,现场惨不忍睹十分血腥,而酿造这起惨案的竟是男童的继母。

    因为自己跟现任丈夫有一个女儿,现在又打算生二胎,因害怕男童会影响她的孩子及家庭,所以教唆男童爬上天台玩耍,用手把男童托上天台后把他推下楼。如此恶毒的后妈真是令人发指。

    5月31日,长沙四方坪星尚520小区,肖某曾经的住处大门紧闭,门上的贴画也已破损。据一名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案发后不久他们一家就都搬走了。

    在检察院的起诉中,7岁的继子强强(化名)是肖某的“心魔”。2015年,肖某和现任丈夫已有了个2岁的女儿。当时,正准备生二孩的她,总担心强强会影响自己的孩子和家庭。检方指控,肖某选择了最极端的方式解决“心魔”,她将强强从16楼天台推下。

    “我没有杀他的想法,我没有推他下天台。”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审判庭内,面对检方的指控,现年34岁的肖某矢口否认。

    2015年11月3日16时许,在长沙四方坪星尚520小区,7岁的男童强强从顶楼16楼的天台坠落,最终因重度颅脑外伤死亡,而涉嫌将强强推下天台的正是其继母肖某。

    日前,长沙市中院一审判决肖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5月31日,记者获悉,肖某向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