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震岳女友陈芸凡 自杀只因用情太深

    张震岳是台湾著名歌手,他在乐坛上的地位不可震撼。在生活中的张震岳却是低调的不能再低调了。关于他的感情问题,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他的八卦新闻也不是很多,但最近爆出来的一条女友自杀的新闻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网传张震岳女友陈芸凡为情自杀。

    张震岳女友陈芸凡
    张震岳女友陈芸凡

    据媒体报道,陈芸凡在网络上认识歌手张震岳,其自杀的原因,曾经向友人透露过,张震岳不把她当女友看,让她很伤心。但张震岳透过经纪人黄静波表示,他与陈芸凡是好友,也承认对她有好感,自己对她轻生沉痛不已。

    张震岳和陈芸凡认识后,两人因常谈心事,逐渐成为好友。陈芸凡常骑脚踏车到黄静波办公室送咖啡聊天,她看来乐观开朗,所以包括陈家在内,大家都对她的轻生充满了问号。两、三周前,陈芸凡和友人一起去海水浴场时,也看不出她有轻生念头。因此陈父特别告诉张震岳:“不关你的事,你不要放在心上!”

    虽然张震岳女友陈芸凡的传闻并不符实,但张震岳至今都很痛苦,回到南方澳老家沉淀心情,他对现在年轻人没有想象中的乐观和坚强,整个社会又出了很大问题而感到极大的冲击,他也决定要为挚友做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