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警端午加班被撞 交警被撞过程曝光十分危险

    交警其实是一份挺危险的工作,如果一不注意就会惨遭车祸事故,甚至严重到分分钟没命的。在端午节小假期,很多人都开始放假去旅游,而高速路上的车辆也慢慢地多了起来,导致严重塞车,所以很容易出车祸,一名交警因为自动加班而被撞了,当时生命十分的危及。

    交警端午加班被撞
    交警端午加班被撞

    交警在端午加班被撞事故引来大家的关注,也纷纷关心这名交警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脱离危险时期了呢?本以为好意加班,但是没想到最后反而差点被撞死了,后来在同事们的紧急送去医院才勉强救回一条命,可最让人担心的还是交警的医生妻子,含泪为丈夫动手术。

    5月28日清晨,端午假期的第一天,正当人们开始享受假期结伴出游的时候,浙江高速上一位交警却在疏导车流的时候遭遇车祸倒在了血泊中……

    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在G15W常台高速往江苏方向天台出口附近。事发前,因前方路段事故,浙江高速交警总队台州支队一大队民警许斌正驾驶警车执行封道分流交通管制任务。

    凌晨4点42分,一辆上海牌照的集装箱半挂车疾速冲进封闭区内,猛烈撞击警车,致使警车撞击右侧护栏,并在连续打转后才停下。

    在受到多次猛烈撞击后警车面目全非,整个车身严重挤压变形,像被揉折的纸一样。许斌严重受伤,昏迷在警车内,脸上、嘴上、座位、警服、反光背心上到处都是他的血迹……

    “当时警车左右两侧的车门都打不开了,我们一边用铁棍撬车门、用双手拉车门,一边敲打车窗想喊醒他。这样子持续了六七分钟,他仍然毫无动静,我们就把车玻璃砸开,试着拍打着叫醒他,但依然没有反应。”参与现场救援的赵警官说,“我看到自己的战友满身是血地躺在车里,生死未卜,脑海里早已一片空白,在撬车门的时候也感到全身发软。”

    据值班领导王斌副大队长描述,许斌当晚的班次是晚上11点至次日凌晨3点。交接班后,已上了4个小时夜班的他考虑到前方另一个分流点还在分流、预警,路面上的人手比较紧张,主动说:“我还挺得住,可以再坚持一下。你们忙自己的,我继续在天台分流。”

    “他反复‘请战’好几次。见他如此执着,我也就同意了。”王斌说。直到事故发生,他之前说的“一下”,被定格在了100分钟。

    经调查,集装箱半挂车驾驶员唐某交代,自己当时在过度疲劳状态下驾驶,根本未发现前方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