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 有图有真相两人超级亲密

    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颇有王菲的作风,无论是打扮还是才华,都很有自己的个性,但是关于性取向,外界一直在猜测。近日,网曝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有图有真相,一看照片满满都是爱啊。

    周冬雨图片
    周冬雨图片

    因为酷爱中性打扮,又经常和妹子出双入对,窦靖童的性取向一直都是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只不过本人一直没回应过这个问题。

    再说起周冬雨和窦靖童,自从《七月与安生》电影合作以来,两人渐渐熟识,一起出席活动时,很多网友发现两人眼神之间超有爱,私下也是多次同游,关系亲密。

    如果是两个普通女生倒没什么,但毕竟窦靖童的性取向一直是个迷。这就让人怀疑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了,周冬雨真的被窦靖童掰弯了吗?

    对于周冬雨窦靖童在一起,也有网友表示很祝福,现在同性恋并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的性取向都不能控制,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