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曼为什么不直播了 从平凡小护士到女神的蜕变

    提起沈曼有些人可能很熟悉,她是YY直播平台上的女主播,如今有着超高人气的沈曼每天直播时粉丝量达到了一万五千左右。而这些粉丝量意味着她每天会有一万块的收入,这听着有些令惊人但却是事实。特别是在沈曼生日或者平台的年底娱乐盛典时其一天的收入收入简直是以百万计的。这样算下来沈曼年收入已经高达数百万了。那么前段时间沈曼为什么不直播了呢?

    沈曼为什么不直播了
    沈曼为什么不直播了

    近日沈曼为什么不直播了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据悉,沈曼发微博表示自己暂时退网休息一阵子。有人对沈曼为什么不直播了做出分析,她此次退网后再回归其实没有什么大的变动,凭借着不菲的身价依然稳进女主播收入排名前十名。

    昔日沈曼在其直播巅峰期时吸引粉丝拥护无数,但前段时间她在网上的名气有所下跌,收入逐渐步入下滑趋势。现在沈曼甚至有了退网的念头。从沈曼发布的退网微博中可以看出,她的经济压力特别大,沈曼为什么不直播了从这可以看出端倪。

    沈曼在做直播前其实就是一个月收入两千块的普通小护士,之后逐渐成为风靡网络的YY女神。有着诸多非议的她依然很受欢迎。沈曼成名后物质方面有些两极化,一方面她在穿着上很“抠门”,衣服裤子跟常人一样价钱,而出行方面坐飞机是头等舱,住酒店都是五星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