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不准看不良影片 公务员行为规范引起争议

    公务员也是人,为何公务员不准看不良影片?这是不是剥削了自由呢?最近,沈阳市大东区出台的公务员行为规范引起争议。槽点主要集中在公务员不得观看不良影视等要求。小编搞不懂,男女看不良影片,这是自由!为何公务员不准看呢?希望相关部门解答!

    公务员不准看不良影片
    公务员不准看不良影片

    有人说,公务员作为社会的风向标,还是应该要求高一些。这个规定很好,比较细致,也不乏操作性和针对性,这样的制度约束还应该扩大至全国各个行业。

    也有人说,这该管的不管,管不到的瞎操心。老百姓需要的不是道德完人,只希望公务员把8小时以内的工作做好。为人民服务,这一句足够代表一切。

    上面两个观点,你支持哪个呢?小编觉得,对公务员有要求,这是应该的!只不过,用规定来约束道德,有用吗?难不成看了黄片还要事先报告不成?荒唐不荒唐另说,这事儿监管起来是不是有点困难?在家里安个摄像头来考核?还是随时派人入室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