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BA太太团 颜值身材不输英超西甲太太团

    每个CBA球员背后都有个“不省心”的老婆!虽然球员的颜值有待提高,但老婆们个个性感逼人,可否传授下把妹秘籍?CBA太太团虽没有英超西甲这些国际足球大咖们的太太团惹火,但同样惊艳美丽,不信来看!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CBA那些美艳的太太团。

    第一位:阿联神秘妻子终曝光。易建联最近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当爹的喜讯,很多人显得猝不及防,因为在球迷的脑海里,阿联似乎还是一个单身汉。阿联可谓是深藏不露,他和妻子五年前就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当时阿联还在NBA打球。虽然远在大洋彼岸,但是两人的恋情迅速升温。热心的网友开始在网上搜集阿联妻子的资料,她的名字叫荆灵,和阿联已经领过结婚证。和刘翔公布婚讯就传言缠身不同,阿联的妻子相当低调。

    荆灵面容姣好,甜美可人,身为模特却并无任何绯闻。在朋友圈子也有着不错的口碑,她的导师曾经称她“是个很有教养,自身素质很高的女孩,绝对不是一个花瓶。”荆灵是2008年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获得过第八届模特电视大赛时尚传媒大奖,在2010年参加过巴西世界杯足球宝贝和车模,可以说美貌绝对毋庸置疑。其实早在今年4月就爆出了阿联和她牵手逛街的相片,如今再次看到她,已经成为了妈妈,不知道新赛季我们能否在场边看到她为阿联加油的身影。

    第二位:孙悦妻子陈露已成北京常客。可以说孙悦的妻子已经成为众多天天团中曝光最多的一个,做过模特、时尚买手的她和孙悦简直就是金童玉女的典范。如今陈露改行成了服装设计师,她和孙悦的穿衣搭配往往也是相得益彰。每当北京队比赛,陈露就会准时的出现在场边,并且可以吸引众多的镜头,对此陈露倒是并不避讳。陈露也是标准的白富美,在她身上经常出现各种奢侈品,LV、香奈儿、GUCCI换着样地展示。在休赛期陈露顺利诞下一名女婴,不过按照上赛季的频率,这并不妨碍陈露抱着孩子出现在场下为孙悦加油。

    第三位:张宗宪女友神似Angelababy。都说冲冠一怒为红颜,张宗宪就曾经因为女朋友和教练闹过矛盾。在四川队客场期间,张宗宪总是带着女友一起前往,哪怕张宗宪表示会自负消费,但是教练马跃南治军严厉,在他看来这是难以容忍的。这个消息爆出后,网友一看张宗宪女友的相片立刻感慨:“带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去客场,谁还有心思打球啊”。网友也爆出了诸多张宗宪女友的写真,青春、美艳又不失狂野,从侧脸看,神似当红影星Angelababy。所以很多球迷经常争相和她合影,对此她倒是从来不拒绝。

    CBA太太团
    CBA太太团

    第四位:刘晓宇女友像大姐姐。刘晓宇是CBA公认的大帅哥,也是众多女粉丝追捧的热点,不过刘晓宇早已心有所属。在今年的5月11日,刘晓宇就在微博上和女朋友大秀恩爱,恋情也随后被公开,大家纷纷送上了祝福。刘晓宇的绯闻女友名叫钟鹿纯,是一名90后,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兼职模特,曾参与过一些走秀和车展等活动。在夏天中国和德国的热身赛中,我们终于看见了钟鹿纯本人,长发飘飘,身穿白色上衣,静静地观察着场上的局势。和照片相比,本人显得更加成熟知性,像是刘晓宇的大姐姐。

    第五位:王仕鹏结束爱情长跑。新赛季开始前,王仕鹏结束了长达三年的爱情长跑,和妻子喜结连理。王仕鹏对于恋情相当低调,女朋友的资料也是很少被曝光,妻子李跑和王仕鹏是东北老乡,她可是英国的留学生,目前已经顺利取得了研究生的文凭。为此今年夏天王仕鹏专门飞往英国与李跑见面,在CBA还剩下一周开赛的时间,王仕鹏选择结婚,也算是了却了人生一件大事。当然诸多网友提醒王仕鹏的妻子:“别让王七学朱八。”

    第六位:木拉提的混血爱妻。在众多太太团中,木拉提的爱妻是唯一一位混血儿,爸爸是乌兹别克人,妈妈是新疆的,是一名标准的大美女,曾经荣获第六届CCTV模特大赛的亚军,气质非常冷艳。

    第七位:姚明妻子叶莉。在姚明和叶莉修成正果后,如今他们最大的新闻就是女儿姚沁蕾了。姚明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大老板了,诸多事情需要姚明去处理,但是看球依旧是姚明生活中并不可少的。无论是NBA中国赛,还是CBA全明星以及上海队的比赛,都少不了姚明的身影,姚明也经常一家三口出席。如今叶莉已经成为贤妻良母,把姚明养的体重已经直逼奥尼尔了。

    CBA太太团
    CBA太太团

    第八位:丁彦雨航场内场外双丰收。丁彦雨航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今年他穿上了国家队战袍,成为山东队的国内一哥,球场外他情场得意。日前他就曾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女朋友在海边的亲密照,两人不仅有在海边深情激吻的照片,还有外出购物一同返回时的照片,甜蜜程度羡煞旁人。小丁女朋友可谓长相甜美、身材也相当好,也算是郎才女貌。

    第九位:王哲林泡上学姐。别看王哲林只有20岁,少年老成的球风让他在CBA游刃有余。在情场上王哲林也展现出老成的一面,在朋友圈中,流传着很多诸多他和女朋友的合照。在相片中王哲林各种卖萌,他的女朋友显得比较成熟,胭脂气比较重,据说是王哲林的学姐,很多球迷都在担心:这样的女朋友,王哲林可得悠着点。

    第十位:朱芳雨离婚风波。广东的太太团可谓惊艳,但是此后的赛季里,我们再也看不到胡美的身影了,朱八的出轨让两人已经离婚。朱芳雨的小三也被曝光,很多人感慨朱八的品味,这是少有的小三还不如原配的。小三上位成功,广东的太太团一般都拉帮结派的出现在场边,不知道她是否会为朱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