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印度组装iPhone 竞争印度手机市场

    从周三开始,苹果正式在印度开始组装一小部分数量的iPhone。

    苹果在印度组装iPhone
    苹果在印度组装iPhone

    苹果相关负责人对CNBC称,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组装小部分数量的iPhoneSE,并计划在这个月就投入市场,向当地消费者销售。

    中国和印度都是苹果看中的成长性市场。目前苹果已经在印度有了非常多的投资,为了能够获得12亿消费者。比如,苹果去年就在印度开设了iOS开发实验室。

    据报道,苹果在印度的发展空间非常大。根据调查机构IDC本周发布的数据,三星是印度智能手机的头号制造商,在印度占据了28.1%的市场。二到四位均是中国手机制造商,分别是小米、Vivo、联想和Oppo,苹果并没有进入市场的前五位。

    在印度投入生产组装的是iPhoneSE,是苹果手机中较为低端的型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