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夫多妻 东莞工厂女多男少出现一夫多妻现象

    男多女少的后果就是一夫多妻?至少东莞工厂已经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最近,一则题为《东莞工人现一夫多妻,女工争相养男友》的新闻,在不少新闻网站和微博上被纷纷转载,成为热门话题,而文章的配图,是一名黑衣男子与两名年轻女子搭肩的合影。一夫多妻,显然是违反中国法律的,是不允许的!

    一夫多妻
    东莞女工

    据小编了解,在东莞工厂,一般都是男少女多。而且,在工厂工作的人,谈恋爱也比较久,对于爱情观念也不看重。因为,出现一夫多妻,也是有可能的!只不过,即使没有结婚,情侣之间上演“一夫多妻”,也是不行的!因为,难免会造成很恐怖的后果!

    关于东莞工人一夫多妻的消息,其实并非自今年才有,几乎每年都有媒体作类似的报道。一般读者认为“有图有真相”,所以,这些媒体为了让新闻更拽人的眼球,所以,配发了貌似和内容搭调的图片。可想而知的是,如果图片中的男女真的是一夫多妻中的角色,那么他们断然不敢将几个人一起的合影公之于众,要秀恩爱,也只会秀两个人的。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记者实在是找不到真实的一夫多妻图片,干脆找东莞的工人摆拍,然后给点好处,这种情况下,相信很多工人还是愿意干的。然而,上述新闻当中,媒体从业者却用了最缺乏职业道德的移花接木手法,不知道从哪里下载来几张东莞工人男女的合影,然后实现了一夫多妻新闻的图文并茂。

    无可否认,在东莞也存在一大批男多女少的工厂,但是,女多男少的工厂毕竟还是要多得多。生活作风检点的男工,如果想存钱,基本上不至于有一夫多妻的经历。而那些花心的男工,如果长得比较帅气,而且舍得花钱的话,要实现一夫多妻可以说非常容易,甚至被几个女工争抢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小编相信,东莞工人一夫多妻的确是普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