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类信托市场暖意渐浓 资金募集规模持续增长

    证券类信托市场暖意渐浓。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以来,此前一度沉寂的证券类信托产品“重出江湖”,资金募集规模持续增长。

    证券类信托市场暖意渐浓
    证券类信托市场暖意渐浓

    信托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大类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权益类资产正成为资金青睐的对象,信托资金作为相对敏感的资金,其入市行为或具备一定的风向标意义。

    A股频现信托“增援”资金

    多种迹象表明,信托资金布局证券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

    用益信托的最新统计显示,部分资金正不断借道证券类信托入市。今年1月,集合信托市场上共计成立90款证券类信托产品,募集金额达138.94亿元,比去年12月78.67亿元的募集金额增长约76.6%。

    事实上,去年11月以来,资金通过信托渠道大举入市的势头逐步显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成立的证券类信托产品,其募集资金量环比大幅增长145.92%;去年11月成立的证券类信托产品的募集资金量,环比则大增133.26%。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