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色魔奸劫女生 受害女生被绑5小时获救

    近日,香港九龙湾发生骇人奸劫案,一名香港色魔奸劫女生,先抢劫女生财物,然后将其绑住进行强奸,禽兽至极!香港色魔奸劫女生,这名女生实在太惨了,不但被劫财,还被劫色,最终这名色魔被警方抓获。

    香港色魔奸劫女生
    香港色魔强奸女生

    据悉,当时女生一个人在走路,被一个带眼镜的男子抢劫手机和银行卡,随后女子追上这名男子。没想到男子竟然逼女生说出银行卡密码,女生不说,惨遭到男子绑双手,然后扒女生衣服强奸,女生获救后报警,最终将这名色魔抓获。没想到色魔被抓获后,在警署上吊自杀身亡。

    日前发生在香港九龙湾的奸劫案,色魔秀茂坪昨日被捕,5月11日竟传出他在警署内上吊身亡。林姓疑犯昨天被捕后,押往秀茂坪警署扣查。早晨9点多,被发现在羁留室上吊自杀,送院不治。

    事后大批东九龙总区重案组探员赶抵医院,据了解,林嫌送抵医院时,已无呼吸脉搏,上身赤裸,仍穿着昨天被捕时的灰色花纹短裤,身上系有铁链。

    该宗轰动香港奸劫案发生本月7日凌晨,一名22岁的女学生做完兼职后,早晨途经港铁九龙湾站附近一行人天桥时,被一名戴黑框眼镜男子抢走手机和2张银行卡。

    受害者追贼到附近草丛附近,歹徒声称有刀,捉住受害者,强迫她说出银行卡密码,她拒绝透露密码并反抗,结果遭到歹徒以手机充电线捆绑双手后,拖到草丛内强奸,色魔饱尝淫威后,更用水为女受害者清洗身体,企图毁证后逃去无踪。受害女生被绑5小时后,才成功松脱回家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