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割掉丈夫生殖器 因丈夫出轨与情人上床

    近日,四川一位女子做出一件疯狂事情,将丈夫的生殖器割掉,场面血淋淋不敢直视。女子因为丈夫出轨,所以做出这么极端的事情。女子割掉丈夫生殖器,就是因为丈夫在出轨偷情,还与情人上床欢爱,妻子一怒之下割掉丈夫生殖器,实在令人唏嘘。

    女子割掉丈夫生殖器
    女子割掉丈夫生殖器

    这名丈夫也太不是人了,都已经有妻子了,还在外面与别的女人上床,实在是人渣。女子在丈夫半夜睡着的时候残忍将其生殖器割掉,事后逃跑出来,觉得自己杀人,随后当即跳河轻生,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女子刘某得了尿毒症,丈夫不仅不关心自己,甚至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纠缠不清,还经常打骂自己,刘某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于是刘某趁着丈夫睡着的时候,拿着一把水果刀将丈夫的生殖器割掉,场面鲜血淋淋,惨不忍睹。

    丈夫因为剧痛才惊醒,立即拨打求救电话。据悉,刘某在杀人之后跑出家门,在溪边对着一位市民说:自己把丈夫杀了。市民感觉莫名其妙,觉得事情不对劲,立即报警。没想到刘某后来直接跳进溪里,当民警赶到的时候,因为抢救时间太晚,当送到医院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刘某的丈夫因为伤势很严重,所以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