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管彤回应与韩红结婚 韩红和管彤热吻照片真相

    真相揭秘,管彤回应与韩红结婚,原来他们真正关系是这样的!5月9日上午,歌手韩红和央视主持人管彤已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新闻爆出,瞬间在网上引发热议。随后,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黄西转发该爆料微博,并配以“恭喜,管彤韩红!”字样,让该爆料更有可信性。随后,管彤回应与韩红结婚,让网友明白了真相!

    管彤回应与韩红结婚
    管彤回应与韩红结婚

    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呢?难道管彤与韩红结婚是真的?网上还说有韩红管彤接吻的照片,又是不是真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所谓的接吻照片,根本就是假的!而现在管彤回应与韩红结婚,也说了是纯属虚假。所以,韩红“老公”不是管彤,大家就不要乱说了!

    管彤,上海人,1971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记者、演员。1992年参与演出青春励志电影《青春作证》,1994年进入北京有线电视台影视部,1997年7月正进入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

    2002年在北京主持中韩音乐交流第四届《中韩歌会》,2006年担任生活题材节目《心灵俱乐部》的主持人,2008年第二次主持第十届中韩歌会,2010年主持综艺类节目《青年歌手电视大赛》,2011年担任选秀综艺类节目《欢乐英雄》的主持人。2017年1月27日,担任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哈尔滨分会场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