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嫂子勾引小叔 做贼心虚之后不敢面对

    有一个男子发帖《寂寞嫂子为泄欲强夺我的处男身》,称“嫂子寂寞了却拿我作为发泄的工具,但是说真的,我很怀念和嫂子的一夜放纵,但做贼心虚,导致我现在都不敢去哥哥家。”这对奸夫淫妇太可恶了!

    嫂子勾引小叔
    嫂子勾引小叔

    嫂子将魔爪伸向小叔身上!无疑,发生这起事件,最大责任是这个嫂子。因为,是她勾引小叔的!难道,她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背叛丈夫,不觉得忏愧吗?当然,这起事件,除了嫂子有错,小叔也是有错的!所以,两人都应该反思,都应该为此负责!

    网友口述:那天我二哥打电话说他要出差,让我周末回家看看嫂子做什么事需要我帮点忙,下午正和嫂子吃饭聊天,女友打电话非要我陪她去买衣服,我拒绝了。为此,在电话里和我大吵,我说了分手就把电话关机,本来我就不喜欢她,要不是看她家有钱,又对我很好,我才不想跟她谈恋爱。但那瞬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爱情经营的很被动。

    遇到这样的爱情我顿时觉得很憋屈,突然间就想找个地方喝酒,后来去超市买了几瓶酒和嫂子一边聊天一边喝酒,后来聊到我的未来和感情,嫂子问我想找怎样的媳妇,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脱口而出:就嫂子这样的女人就行啊。之后,我们的谈话有些古怪,我能嗅到暧昧的成份,也能听到嫂子心跳的声音,嫂子的脸有点红润。

    后来嫂子啜泣的向我说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二哥在半年前出差时,邂逅了一个失足女,不小心染上轻微病,他们已经好久没有亲热过,之后嫂子的身体开始向我倾斜,之后在酒精的作用下,我们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在这之前,我只是和现在的女朋友牵过手,而压根没想过自己处男之身会被嫂子豪夺,内心纠结几乎让我崩溃。

    现在我开始害怕起来,嫂子为什么突然和我说起那个天大的秘密,这是在考验我吗?嫂子寂寞了却拿我作为发泄的工具,但是说真的,我很怀念和嫂子的一夜放纵,但做贼心虚,导致我现在都不敢去哥哥家,哥哥来电,我都以有事搪塞,亲情是不可以分割的,我知道不能再继续搪塞哥哥,可是下次再去哥哥家,我又该怎样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