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诺入口门 马诺节目上分享自己的感情经历

    又有大尺度事件发生了,就是马诺入口门事件!报道称,在国内某大论坛上,有网友发了一组疑似马诺的的艳照,据发帖人讲此女是马诺,初夜时男友找马诺下体入口。网友把此门叫做“马诺入口门”。看来,马诺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女人,不然也不会说出这么不知羞的话了!

    马诺入口门事件曝光后,网友议论纷纷。不得不说,马诺的确是一个十分开放的女人。在某节目里,马诺自动说起其十五岁就失身于男友:回忆起自己的第一次,马诺突然痛心疾首,感叹当时自己都快累死了。因为两人都没什么经验,开始之前花了很长很长时间,以至于自己都要睡着了。

    主持人阿萨忍不住问:“花了很久的时间是在酝酿吗?”马诺无奈笑言:“是在研究,一直在找“入口”吧。”从那以后,马诺坦言,有半年多的时间没再跟男人有过关系。

    马诺入口门
    马诺入口门

    小编觉得,作为女人,应该有点羞耻心才对!可是,马诺入口门事件,让我们发现,她就是一个不知羞的女人!试想一下,如果她有廉耻心的话,会对着这么多人爆出这种私密事情吗?初夜找不到入口,为何要告诉别人呢?这不是想炒作吗?看来,她想红都想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