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违规网站疯传不雅视频 政府部门严厉打击!

    羞羞的,为何这么不健康的内容能够大肆传播呢?我国手机上网用户已达到7亿,其中10-29岁的手机网民最为集中。因此,近一时期出现在手机上的不健康信息对这些年轻用户,尤其是未成年人造成非常大的影响。违规网站疯传小视频,对这些未成年人的伤害是很大的!

    不雅视频
    不雅视频

    一位业内人士的话一针见血:“当商业利益与社会利益冲突的时候,被牺牲的也许是社会利益了。”隐藏在其后的是一个巨大的商业利益链条。电信运营商、SP增值业务提供商、广告联盟和提供内容的网站本身,巨大的经济利益蔓延开来,一个一年经营只需几万元的小网站,盈利可达几十万元。

    而电信运营商在其中也获利匪浅,运营商对这类网站有定期的业绩考核,排名靠后的部分供应商将会被淘汰,这很明显的说明了部分运营商与内容提供商之间微妙而醒目的关系。同样的通道和同样的链接在被举报关闭后没几天又恢复运行,这只有一种可能,也就是说运营商再次给网站提供代码,而不是什么所谓盗链借口。

    在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的李强博士所调查的167个手机网站中,有140个服务器架在境外,超过80%,其中以美国居多。通过李强在美国的调查发现,即使是他的手机在美国漫游,照样能访问这些网站,而美国的用户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都无法访问这些网站。

    这说明,提供这一唯一渠道的即是移动梦网,也就是说,通过手机上网这个绿色通道,违规手机网站、网络广告联盟、SP以及电信运营商就形成了游离于国家网络监管之外的一个利益巨大的违规网站产业链。

    这个产业链很赚钱,但这是违法的,必须封杀!成人网站小视频,如此不健康的内容在互联网上传播,必定后患无穷!因此,国家相关部门必须严厉打击这些色情网站!那么,该如此有效打击呢?这个难题,就交给政府部门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