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州公交门 情侣在车上“大秀恩爱”引公交司机不满

    事情发生在2010年12月18日晚,苏州一辆公交车上,一对小情侣在车上“大秀恩爱”,引来公交司机不满,责令他们下车,被冠以“苏州公交门”事件。这个女子在公交与男友激情,而且还发出呻吟声,令人羞耻!

    如今确实有些情侣实在不太像话,有的就公开在公交站台和公交车上抱抱吻吻,那些亲密的动作让人受不了,这样下去没人管,估计要演变为在车上开拍大尺度av视频了。这个公交车司机怒斥这对可耻情侣,小编是绝对支持的!小编觉得,这样的正义司机还是多一些的好。

    苏州公交门的情侣太开放了,这两人不知廉耻,公交师傅的做法是值得赞扬的。要知道,公交是公共场所,不是藏污纳垢之地,不能在这种地方做苟且之事。社会风气都是被这些小年轻败坏的,大庭广众怎么能秀恩爱呢?

    苏州公交门
    苏州公交门

    记者希望可以找到当事司机了解事情经过。但333路的另一位司机窦师傅告诉记者,当事司机范师傅来自湖北,40岁出头,上午去体检了,当天可能不回公司。

    记者于是拨通了范师傅的电话。在电话里,范师傅的语气显得疲惫又无奈。据其介绍,18日晚上7点多,在苏州新区何山大润发站,一对小情侣坐上了他驾驶的333路公交车。上了车后,这对小情侣坐在他右后方的座位上卿卿我我。当车子快到苏州科技城站时,“当时那个男生一直在把女孩的衣服往下拉,女孩子还一直‘啊啊’的叫,叫得非常大声,我实在是听不下去,觉得该维护这个秩序,所以就停下车教育他们,让他们注意一下在公共场所的行为必须得当,不能玩得太过火了。”随后,双方就此发生了争吵。

    不过,对于范师傅的说法,当事小情侣并不认同。当事女青年小汤告诉记者,她和男友都是苏州科技城内高博软件学院的学生。事发当晚,当车子快到站的时候,由于脸上长了青春痘,感觉很疼,她就让男友帮忙挤一下下巴上的青春痘。谁知道,这时范师傅就“莫名其妙”地走到他们座位前,呵斥他们下车,让两人感觉十分尴尬。后来干脆对骂起来,之后两人也向新区公交进行了投诉。

    2010年时,出生于1989年的汤可欣和男友都就读于苏州高博软件学院,小汤是国际商务系大三的学生,男友为同系大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