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女子生38娃 医生建议其应尽快做结扎手术

    非洲女子37岁就生了38个娃,这简直让人震惊不已!非洲女子生38娃,她到底吃了什么?怎么那么这么会生孩子?从出生到现在一年一个也生不出38个孩子啊,难道她生娃有秘密?非洲女子生38娃把大家都给吓呆了,而且医生还告诉她做结扎手术会有生命危险,这让非洲女子如何是好。

    俗话说生那么孩子能养得起吗?对于非洲这么贫穷的地方能养得起38个孩子吗,不活活饿死那就是个奇迹。非洲女子37岁生38个娃,沦为生产工具背后内幕令人惶恐,相信很多女人为了保持身材一个都不会,这位非洲女子却生了38个娃,实在令人惊呆!

    非洲女子生38娃
    非洲女子生38娃

    4月27日报道称,拿巴坦兹(MariamNabatanzi)于13岁的时候首次产下一对双胞胎,她共有6对双胞胎、4对3胞胎、3对4胞胎,其余是一胎一个。其中包括10名女儿,28名儿子。年纪最大的孩子已有23岁,最小的仅4个月大。不过她亦不感到特别,因为其父与多名妻子亦生育有45个子女。

    拿巴坦兹表示,她于12岁时被家人安排嫁给当年40岁的丈夫。虽然子女众多,不过其家庭生活并不易,其丈夫曾有多个妻子,她们走后,拿巴坦兹并要照顾丈夫的子女。而拿巴坦兹亦不时受丈夫暴力对待,其丈夫已有一年没有好好待在家中,就算回来也是夜归早出。

    报道称,拿巴坦兹早想不再生子,但有医生向她说她卵子过多,如果制止停排卵会使她生命有危险,建议她配戴子宫环,然而这又使她身体严重不适。到拿巴坦兹四个月前产子时,她再开口叫医生让她不要再怀孕,医生替她剖腹产子后对她说:“我从里面切过你的子宫。”

    乌干达最大型医院穆拉戈医院的妇产科首席医生基贡杜听了拿巴坦兹的个案后,认为医生应是为她进行了结扎手术。他说,拿巴坦兹多产很可能是遗传自她父亲,而拿巴坦兹有排卵过剩的问题。并且表示,她早应该可以用结扎的方法解决,但却得不到适当的医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