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的禁地一般人进不去 33号俱乐部很神秘

    有些地方是不能去的,那里叫禁地!上海迪士尼的禁地,一般人进不去,究竟这个禁地有何特殊呢?也许你曾听说过,但是一定没去过,那就是隐藏在迪士尼乐园中的33号俱乐部(Club33)。这是上海迪士尼的禁地,一般人进不去。实在太令人好奇了,真的很想进去看看!

    上海迪士尼的禁地一般人进不去
    上海迪士尼的禁地一般人进不去

    或许,你会说,偷偷进去!可是,这个上海迪士尼的禁地,一般人进不去,你觉得你能偷偷溜进去吗?万一里面有机关,害死了自己怎么办?可是我们又好奇,怎么办?让小编揭秘吧!这个禁地叫33号俱乐部,仅对会员和贵宾开放。所以,你想进去的话,就要做贵宾,就能看到里面神秘的场景!

    这里起初是迪士尼用于招待赞助商的私密会所,如今仅对会员和贵宾开放,目前只有美国加州、日本东京和中国上海三家迪士尼乐园内设有33号俱乐部,不过它也即将出现在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那里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公园。

    小编想告诉你,其实这个33号俱乐部是沃尔特-迪士尼为一些高端人士,如赞助商和VIP客户开辟的VIP专区。1967年,33号俱乐部正式开张,隐藏在新奥尔良广场一部楼梯顶部。遗憾的是,当时距离沃尔特-迪士尼去世已经过去了6个月。

    关于“33号俱乐部”这个名字的来源众说纷纭,最广为流传的有两个版本,官方的解释是第一家33号俱乐部位于新奥尔良广场皇家大街33号,故取了“33号”作为俱乐部名字;另一说是33号俱乐部开张之时,迪士尼的赞助商正好为3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