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交易额破亿 App月度独立设备数第一

    二手车电商正不断刷新交易额。4月13日消息,瓜子二手车宣布,瓜子二手车交易额破亿,平台3月在北京、上海、重庆等7座城市实现交易额过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过亿城市数量呈倍数增长。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于购买性价比高的二手车,促使二手车的交易额不断上升。

    瓜子二手车交易额破亿
    瓜子二手车交易额破亿

    据报道,3月瓜子金融渗透率与去年12月相比提升32%。在效率方面,截至3月底,瓜子方面实现了上架3辆成交1辆的转化率,个别城市可达到上架2辆成交1辆。瓜子方面称,3月前后是一年当中二手车交易的小旺季,此次业绩与不断升级服务质量、提升用户购车体验密切相关。此外,瓜子春节前还启动了新的广告投放计划,提升了品牌认知度。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在汽车电商领域,3月瓜子二手车App月度独立设备数增加至416万辆位列第一。据了解,瓜子二手车目前已建立基于300万车辆信息及1.5亿车主和潜在买家的基因库,并以此建立了基于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瓜子大脑”,且目前已应用到获客效率提升、估价和残值预估、成交概率预估和车源个性化匹配等环节中。

    此外,瓜子的下线团队已实现全国30个省份、200多个城市的服务覆盖。近日,瓜子二手车宣布与58集团战略合作,合作升级后,双方打通的多维数据将会对瓜子二手车车源丰富、车主信息完善、跨界数据积累等实现进一步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