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体大女神照流出 颜值和身材不输柳岩 (图)

    韩体大女神照流出,热爱健身颜值身材不熟明星被誉为氧气美女。近日,一组韩体大女神照流出引围观,满屏的露胸、露大腿私密照令宅男血脉喷张。据悉,照片中里的这位美女系韩国体育大学的女生,其颜值和身材不输柳岩。

    韩体大女神照流出
    韩体大女神照流出

    近日,韩国体育大学一名女学生在网络上爆红,这位女大生不仅拥有前凸后翘的超火辣身材,各种一字马动作更是轻松写意,她在休闲时健身的照片上传到网络上后,立刻吸引到了大量网友目光,更是掳获许多粉丝的心。

    韩体大女神照流出
    韩体大女神照流出

    根据了解,这位女大生就读韩国体育大学休闲运动专业,是一名舞蹈运动员,火辣身材让人移不开目光,更有人拿她与之前的“最美体育老师”艺正花做比较,但艺正花上节目后,身材与照片明显不符合,被人怀疑有修图,也因此退火许多。这次女大生则被网友认为相较于艺正花,才是真正的“体育大学女神”。

    韩体大女神照流出

    她身穿紧身衣服在健身室里舞动身姿,傲人的上围呼之欲出,丰满的蜜桃臀也甚是抢眼,女神的性感指数简直爆表啊!流出内衣下滑露乳胸器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