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丰满女人选美比赛 选手体重均超过100公斤

    太奇葩了,世界丰满女人选美比赛举行,竟然有这样的比赛?英国近日举办了首届“漂亮胖妹”选美大赛,300多名英国胖妹将争夺“胖妹小姐”称号。这些平均体重超过100公斤的英国胖妹称,参加这次选美大赛让她们重新获得了尊严感和自信心。对于世界丰满女人选美比赛,你们怎么看呢?

    除了唐朝时期,其他时期,都以性感高挑为美。想不到,现在竟然有世界丰满女人选美比赛,令人难以置信!其实,只要心灵美,即使长得胖,也一样美艳!而且,即使长得肥的女人,只要气质迷人,样貌标致,也是一个美女!

    世界丰满女人选美比赛
    世界丰满女人选美比赛

    据报道,这个别出心裁的英国“漂亮胖妹”选美大赛由伦敦女商人琳达-科奇举办。琳达本来身材很苗条,但由于爱吃垃圾食品,再加上缺少锻炼,她渐渐变成了一个身材臃肿的“超级胖妹”。琳达在大街上行走时经常会被人指指点点,而她到夜总会消费时也经常能听到别人的嘲笑声。

    过去15年来,琳达一直从事与肥胖女性有关的生意,她想向世人展示,身材肥胖的女人同样有一颗爱美的心。琳达每个月都会通过她的网站组织来自英国各地的“超级胖妹”参加夜总会“特别派对”,为她们创造一个不受歧视的社交平台,此外她还为这些“超级胖妹”提供相亲和征婚服务.

    最近,琳达又发起举办了英国首届“漂亮胖妹”选美大赛,300多名“胖妹”报名参赛。在过去几个月中,参赛者首先要参加在英国各地举办的地区选美竞赛,地区赛中的冠军将晋级在曼彻斯特市一家夜总会举办的英国首届“漂亮胖妹”选美大赛决赛。

    在22日晚举行的决赛上,来自萨默塞特郡陶顿市的劳拉-莫罗德一举击败其他参赛者,夺得英国首届“漂亮胖妹”选美大赛冠军。当选为“胖妹小姐”的劳拉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中成为英国肥胖女性的代言人,并将参加各种媒体活动以及为杂志拍摄模特照片。

    现年21岁的劳拉说:“当我站在这里,当别人告诉我我长得漂亮、充满魅力时,我高兴极了。赢得选美皇后桂冠将帮助我重新认识自己,从而让我变成一个更加自信和积极的人。我认为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都非常漂亮,我们想向全世界宣布,我们为自己的模样感到骄傲,我们想向世界展示,身材肥胖的女性同样爱美和可爱。”

    不过,“漂亮胖妹”选美大赛也引起不小的争议。有反对者认为,“漂亮胖妹”选美大赛会宣传“肥胖也是美”的错误观念,进而让很多身材肥胖的人放弃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