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为什么喜欢看女人胸部? 这一席话竟无法反驳

    男人为什么喜欢看女人胸部?这一席话竟无法反驳,对于男性而言,乳房挺拔与丰满的女人不仅说明她身材性感也意味着她有更强的哺育后代的能力。女性一对突出于体外而招摇的乳房,对男性永远是致命的诱惑!

    男人为什么喜欢看女人胸部
    男人为什么喜欢看女人胸部

    男人天性有一种好色情节,走在大街上,你经常会看见男人的眼睛到处瞎瞄,不是看女人的腿,就是看女人的胸。那么,男人喜欢的女人身材是啥样呢?

    男人心理:男人为什么看女人喜欢先看胸

    看到心仪的异性,你第一眼会看哪儿?相信不同的人会得出不同的答案,有人会被漂亮或英俊的脸蛋所吸引,有人则会格外关注男性的强壮体魄或者女性身体的优美曲线,有些羞怯的人可能会先低头看着对方的脚,有些热情大方的朋友则会直视对方的眼睛,这些和个性及当时的情景甚至穿着打扮都有关系。那么,人们先看异性的哪里到底有没有规律可循呢?答案是有的。

    拿动物来说,很多鸟类的雄性长有靓丽的羽毛,比如孔雀,而很多种鹿的雄性也有伟岸强壮的角,这些都是性选择的结果,目的是为了吸引雌性注意或在争斗中获得优胜,以获得更多的交配机会。

    女性往往会多看几眼身材高大匀称、富有男子气概的男性,这可能是因为这样的男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具有良好的体力和生育能力。不过,至于女性具体先看男性的哪个身体部位,这方面的研究极少。

    关于男性第一眼先看女性的什么部位,的确有相关的研究和理论来支持。

    有研究表明,近一半的男性在看女性时,第一眼会看的是胸。先别急着骂男人都是色鬼,先看胸这事背后其实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

    进化心理学理论认为,人类的祖先生活非常艰难,为了尽可能地留下更多后代,将自己的基因传递下去,做父母的必须对自己在生殖方面的投资精打细算。别误会,那时的人们可不会算什么车子房子月收入,他们的决定更多是基于本能的——那就是判断这潜在的伴侣能不能生,能不能养。

    对女性来说,大的胸部能够比较忠实地体现年龄(比小胸部更易下垂),而年龄大的女性显然生育能力会大打折扣。

    于是,在那个没有身份证的蛮荒年代,看胸就成了判断这个女性值不值得男人进行生育投资的一种本能。也有人认为,女性鼓胀的胸部,有可能与雌性灵长类发情时的臀部类似,是一种对雄性的性刺激信号。

    所以,无论是从生殖的投资角度还是从性刺激角度,男人先打量女性的胸部都是一种本能。

    人类,从蒙昧走到文明的时间,比起从猿进化到人的时间,实在不值一提。人类在文明化的过程中,身体和大脑发生的演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现在的人们实际上是带着一颗石器时代的大脑活在现代社会中的。

    因此,人们继承了一些老祖宗的动物性本能,也就完全不足为奇了,只是因为人的复杂心理活动和外界环境的影响,这些本能有时会被掩盖或克制罢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