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谢娜多年无子张杰终于说出原因:心疼她

    对于谢娜和张杰结婚多年无子来说,好像每每谢娜但凡是离开都会被传是怀孕,总之谢娜已经被怀孕很多次了。为何谢娜多年无子?张杰终于说出原因,那么背后真相是什么呢?张杰和谢娜结婚也有好多年了,但是谢娜的肚子却是一直没有动静,所以有很多网友就在猜测到底是什么原因才会导致这么多年不要孩子,现在事业稳定了,条件有了,难道是身体问题吗?

    谢娜和张杰还是在为事业打拼,于是对于谢娜的不育又开始有传闻,毕竟多数传统中国人眼里,结婚生子是天经地义,甚至还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对于男人来说可能更是需要为父母尽孝了。

    为何谢娜多年无子
    为何谢娜多年无子

    当然了,现代的年轻人们确实存在丁克,有年轻人为了二人世界可能真的不想要孩子。加上现在工作生活压力大,养孩子更是让很多身心疲惫。对于“谢娜不生孩子的传闻”,作为老朋友的何炅曾说谢娜有严重的胃病和颈椎病,身体机能不太好。张杰也是因为心疼谢娜所以才不让她生孩子。

    看样子张杰终于松嘴道出了结婚六年无子的真相:那就是心疼谢娜。看来暖男这个称呼给张杰也应该很合适,也就难怪谢娜每每提到张杰都会泪奔:这个在谢娜的节目里已经出现过很多次,前几天的“快本”又是念了张杰的告白信,让维嘉都跟着泪奔。

    不过张杰自己也说,现在应该开始计划了,那就是二人世界已经过得差不多了,谢娜身体机能可能也可以了。只是对于张杰说的是因为心疼谢娜而选择不让她生,不少网友却觉得理由很牵强。这样的理由不太让人信服。

    有人就说:真相就是湖南台现在在捧沈梦辰为首的一些新人,谢娜根本不敢歇,谢娜一旦地位不保,那张杰自然就废了,所以他们敢要小孩吗?这个不知道算不算网友臆造的理由呢?如此的话只能说谢娜和张杰真的很拼。前阵不是还曝出谢娜要在工作间隙到意大利学服装设计为自己充电吗?看来这个理由可能也成立。

    张杰也是一样,曾经演唱会唱到嗓子嘶哑,演唱会上也是泪流满面,感觉对不起歌迷。或者娱乐圈的压力确实也大,谢娜只是在芒果台,曾经也是离开过芒果台去别的电视台客串过,包括去了小s的节目,但是观众却感觉谢娜离开芒果台,或者更贴切的说是离开何炅好像显得很手足无措,很水土不服。

    最初他们结婚,很多人也是不看好的,总觉得这对姐弟恋是因为张杰还要依靠谢娜,更有刻毒网友还说,张杰离开谢娜什么都不是。于是有人眼里,张杰不要孩子是相等某天翅膀硬了就飞的,怎么可能让孩子成为拖累?这个都是网友的臆猜,张杰也说了,他们已经开始计划,没准哪天谢娜不是被怀孕,而是真的就怀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