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两分钟喝八瓶啤酒 夺得啤酒大赛冠军

    最近在成都市长寿路一家火锅店内一场啤酒挑战赛正在火热对决,女子2分钟喝8瓶啤酒引发热议。据悉,比赛规则以两分钟的时间为限,现场几轮比赛后喝得啤酒瓶数最多的参赛者胜出。从一开始上场挑战的参赛者是信心爆棚,但是两瓶啤酒下肚之后,大部分选手就没有了之前的自信。

    美女两分钟喝八瓶啤酒
    美女两分钟喝八瓶啤酒

    前面几轮比赛之后,成绩最好的选手也没有超过三瓶啤酒。接下来压轴出场的是主办方请来的网络红人重庆女酒神肖肖。据了解,这位号称重庆女酒神之前在网络视频中挑战过九十秒钟八瓶啤酒的惊人酒量。那么在这次的挑战中,肖肖能不能创造自己新的记录呢?

    虽然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女酒神肖肖喝下了八瓶啤酒的惊人成绩,但是对自己的表现她还是不很满意:“本来可以喝十瓶!”,放狠话:“不要模仿我,我是个传说!”

    肖肖告诉记者,她其实本职工作是一位社区的普通职工,平时并不喜欢喝酒,惊人的酒量可能是与身俱来的。她也没想到朋友偶然间将她喝酒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居然得到了疯狂的点击和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