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宿舍玩高颜值 男生将宿舍改成复古风创意十足

    颜值时代,宿舍也看脸呢,且看别人家的宿舍是如何玩出花样。快来看看别人的宿舍,看来咱只有羡慕的份儿!看,最近西安工业大学宿舍玩高颜值,将宿舍改造成复古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改造后的宿舍实在是太美了!

    大学宿舍玩高颜值,复古风格的宿舍让学生们在宿舍复习更认真了。不得不说这些改造宿舍的学生太有创意了,值得大家为他们赞一个。

    大学宿舍玩高颜值
    大学宿舍玩高颜值

    据悉,这间“最炫复古风”的寝室,是由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卢明和他的室友共同改造的。棕红色的砖纹壁纸,在暖色灯光下带来强烈的复古感。一进门,旧海报,草绳、帆布编织的吊椅,让人恍然觉得进来的是间颇有情调的咖啡厅。

    “整个改造我们只花了200多块钱。壁纸是大家共同选的,粘贴也是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动手。这还是我们大一刚开学时弄的,现在都一年了。”卢明告诉记者,改造寝室的想法来自于学院举办的一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当时学院号召大家装饰寝室,还搞了比赛。大家一商量,先把这冷冰冰的白色墙壁给改造了,要么怎么看都没有家的感觉。”

    男孩讲格调,另一边的女生宿舍,追求的则是温馨和浪漫。今年刚读大一的孙雨娇和她的室友们就把寝室装扮得像家中的闺房一般。茶几、鞋柜、床帘应有尽有,还给原本灰扑扑的水泥地面“穿”上了一件新衣服——从门口到阳台都铺上了木纹泡沫地垫,进门前先脱鞋或套上鞋套。寝室里干干净净,清新风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