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昂贵手包 心形钻石包包价格超两千万

    对于女生来说出门就一定少不了要背包包。因为,女生们出门几乎都会带上自己的化妆品,唇膏,手机,钱包等等。然而,最近一只堪称世界最昂贵手包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这个包包镶嵌超过4500颗钻石,看完实在是令人惊呆!包包镶满钻石,这背上街那岂不是分分钟都会招来抢劫犯?

    世界最昂贵手包
    世界最昂贵包包

    近日,一只名为“一千零一夜”的钻石镶嵌手包对公众展出。这只创下“世界最昂贵”纪录的手包,将由佳士得拍卖行拍卖。据报道,这只“一千零一夜”钻石手包(Mouawad1001NightsDiamondPurse)包体由18K金打造,其上镶嵌超过4500颗钻石。这些钻石多为无色钻石,也包括105颗黄钻和56颗粉钻。

    世界最昂贵手包
    世界最昂贵包包将拍卖

    据拍卖行介绍,珠宝工匠们花费了超过8800个小时,才完成手包复杂的钻石工艺。“一千零一夜”手包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最昂贵手包”,其在2010年的原始价是380万美元。

    世界最昂贵手包在2010年的时候价格就高达380万美元,如今已过了那么久,可想而知价格肯定是暴涨了,看来能拍下这个手包的人一定是个超级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