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悠派科技股票定增 发行股票募资5500万元

    3月31日,悠派科技公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悠派科技股票定增。悠派科技发布公告称,为改善公司财务结构,支持公司发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公司拟以5.50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500万元。

    悠派科技股票定增
    悠派科技股票定增

    对于发行股票的目的,悠派科技表示,募集资金中的5500万元,其中14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17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1400万元用于增设新的生产设备、剩余1000万元用于向全资子公司芜湖福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增加实收资本。

    悠派科技股票定增,悠派科技表示,本次定向发行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资本规模,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奠定资本基础,促进公司进一步实现规模扩张和业务开展,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提高和利润增长。综上,定向增发后公司的经营管理状况将会得到进一步改善,更能有效的发挥公司优质资产的盈利空间和持续发展能力。

    资料显示,悠派科技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为一次性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2015年10月26日挂牌新三板。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28亿元,同比增长40.15%,净利润为1502.34万元,同比增长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