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始源斗牛犬咬死邻居 崔始源多次登门道歉

    最近,崔始源斗牛犬咬死邻居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韩国媒体报道,崔始源家中所养的法国斗牛犬,本月初咬伤邻居、著名韩国餐厅的53岁老板金某,金某于数天后因败血症死亡。事发时崔父有在场,而狗并未戴上狗链。有网友发现崔始源曾讲过自家斗牛犬什么都会咬,故闹出他们一家人明知狗有攻击性,仍不戴口罩,如今导致咬人死亡。

    崔始源斗牛犬咬死邻居
    崔始源斗牛犬咬死邻居

    崔始源斗牛犬咬死邻居,实在是令人震惊!一条生命就这么没了,真是令人惋惜,狗狗咬死人,这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愿崔始源邻居一路走好。

    日前,崔始源和崔父发表道歉文,而该餐厅的老板、金某的姐姐今日接受采访表示:已原谅崔始源,他的确是被对方的狗所咬,而他因为二次感染和并发症死亡也是事实。她指哥哥死得非常突然,而比起憎恨狗主,因为哥哥生前和狗主的关系也很好,她也明白无法挽回哥哥的生命,所以选择原谅。

    她透露死者儿子与母亲知道死者的离世后,感到非常心痛,正在哀悼死者,又指并没有控告崔始源一家的打算,也不想追讨赔偿,并不是外界所传他们正准备诉讼,传闻都不是事实。

    她又讲到死者的儿子与崔始源的年纪相近,拥有光明的前途,她不希望用痛失弟弟的悲伤情绪来捆绑儿子,她又说:崔始源已多次登门道歉,更在灵堂上哭泣,我反而原谅他了。她希望外界停止责骂崔始源与其父亲,以及不实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