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发生人事变动 总裁张亚勤兼任美研董事长

    近日,百度发生人事变动,3月23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信,宣布即日起,由负责技术体系和新兴业务群组的总裁张亚勤兼任美国研究中心董事长,负责百度在美国研发中心的关键人才吸引、品牌建设、以及美研同国内业务的战略协同。

    百度发生人事变动

    除了此项任命外,百度副总裁郑子斌继续兼任美研总经理职责,协助张亚勤负责美国研发中心的整体日常管理工作。另外,美研各个方向负责人与各自业务的汇报关系保持不变。百度发生人事变动,3月22日,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离职。

    百度通过内部邮件宣布,进一步深度整合包括NLP、KG、IDL、Speech、BigData等在内的百度核心技术,组成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AIG),任命百度副总裁王海峰为AI技术平台体系(AIG)总负责人,同时晋升为Estaff成员,转向百度集团总裁和首席运营官陆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