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探路者体育产业布局 拟发行8亿元中期票据

    一直在尝试建设生态圈的探路者需要更多的资金来进行体育户外产业的布局。因此,为了探路者体育产业布局,探路者发布公告称,将发行不超过8亿元中期票据,主要用于补充公司营业资金、产品技术研发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日常经营活动。

    探路者体育产业布局
    探路者体育产业布局

    探路者称,为了进一步拓宽公司的融资渠道、优化财务结构,增强公司资金管理的灵活性,同时基于公司整体战略对于资金的中长期需求、降低中长期融资成本的需要,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规模不超过8亿元,根据实际资金需求情况,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内择机一次或分期发行,期限为每期不超过五年。

    探路者从2014年开始,试图通过对体育、户外、旅游等产业布局来完成从单一户外用品品牌到生态圈发展的转型。探路者体育产业布局,2015年初正式开启以“经营用户”为核心,围绕户外、旅行、体育三大业务板块展开的生态圈发展战略,搭建户外、旅行、体育三大事业群,进行了一系列收购并购。

    探路者2014年控股极之美旅行社、绿野网以及O2O服务商易游天下,而探路者标志性案例为2.3亿元收购易游天下74.56%股权。2015年1月,探路者宣布出资设立探路者体育产业并购基金。2016年底称将出资1亿元参股25%成立另一体育产业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