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洁美科技股票申购 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洁美科技股票申购。公告显示,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2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557万股,其中发行新股数量为2328万股,老股转让数量为229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35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22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9.97%。

    洁美科技股票申购
    洁美科技股票申购

    据了解,洁美科技股票申购,拟登陆上交所上市。公司本次发行价为29.82元/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股票简称“洁美科技”,股票代码“002859”,申购上限1万股,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21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24日。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片式电子元器件配套生产电子薄型载带、上下胶带、转移胶带(离型膜)等产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分切纸带、打孔纸带、不打穿孔纸带、上下胶带、塑料载带及其配套盖带、塑料卷盘、转移胶带(离型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