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走光 王婉霏车展真空上阵春光大泄很不雅

    女星走光,尺度令人咋舌,王婉霏在“现代汽车台北国际车展”上一身连身短裙底出场,尺度真的是令人毛骨悚然。女星走光,众多爱美的女明星因为身上的布料穿太少,导致下车总是会不慎走光,从而被旁边的狗仔娱记们拍个正着。

    女星走光,王婉霏穿著超紧贴连身裙,下摆短到不行,美腿全都露,双峰差点绷出来,下半身也风光无限;王婉霏原本有穿白色安全裤,但因连身裙超贴身,安全裤会压印出折痕,她自觉有碍美观,为求敬业,索性脱掉安全裤,下半身光溜溜上阵,以为能够锁住春光!

    女星走光
    女星走光

    台湾车模王婉霏也是刘畊宏老婆出席某车展的时候,因为紧身裤勒得太紧,就脱掉了,所以没有穿内裤上车拍照,没想到因为连衣短裙太短,春光大泄。

    车模王婉霏的身材非常丰满,事后也称自己看到报道想死的心都有了,如今已经生了好几个小孩了,不知道以后小孩子看到这些图片会有什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