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走光照片外泄 迪丽热巴走光十分不雅

    福利来了!走光照片外泄,实在是不雅观!近日,迪丽热巴现身某会场,她穿着紧身衣凸显傲人上围,上楼梯时防被拍到走光,用手捂住裙子,身旁有一众助理、保安护驾,排场随着人气上涨也是越来越大。看到迪丽热巴走光,你脸红了吗?

    男人都看爱美女走光!从演技来说,迪丽热巴备受观众喜爱,极具表演天赋,实力与偶像兼具,是影视圈目前最被业内看好的小花旦之一;从身材颜值来看,五官精致,迪丽热巴身材高挑,是一个真正的女神!这个女神走光,男人不心动才怪呢!

    迪丽热巴险走光
    迪丽热巴险走光

    很多女人都粗心大意,有时候走光都不知道!在网上随便一搜,就能搜到女人走光照片!不过,看太多这种色情照片,对身体无益!迪丽热巴走光,我们就不要再传播她的不雅照了!现在,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迪丽热巴吧!

    2001年9岁的迪丽热巴被爸爸带去艺术学院考跳舞并被录取,在学校专业学习过民族舞、芭蕾舞等舞蹈。2007年,从新疆艺术学校毕业的迪丽热巴成为新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2009年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

    她一开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妹纸看着多正常多漂亮啊,新生代人气演员迪丽热巴,在昨晚剧情中喜感、演技全面爆发,将二次元女神经的超萌画风演绎得淋漓尽致、生动有趣,深受观众的喜爱,在昨晚剧集播完后“高雯”冲上微博热搜榜前十,迪丽热巴的微博粉丝量也快速增长,在播完一小时内迅速突破二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