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证券上市申请受理 南京证券ipo暂停转让

    3月17日,南京证券发布公告称,南京证券上市申请已获证监会受理,公司股票自3月20日起在股转系统暂停转让。在此之前的2016年10月25日,南京证券便发布公告称,因筹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事项,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26日起暂停转让,至今仍处于停牌状态。

    南京证券上市申请
    南京证券上市申请

    对于南京证券上市申请,根据3月17日南京证券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IPO拟发行股份不超过82466.65万股,拟申请上市的证券交易所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增加营运资金,扩大业务规模。

    公开资料显示,南京证券于2015年10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创新层企业。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