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野村上调嘉里建设目标价 评级均维持不变

    花旗发表研报表示,上调嘉里建设目标价,由18.1元升至18.6元,评级维持“卖出”。而野村也同样上调嘉里建设目标价,由25.9元升至29.8元,评级维持“买入”。据悉,嘉里建设于1996年8月5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是香港其中一家最大的地产投资发展公司,集团主要从事物业发展、投资及管理;物流、货运以及拥有及经营货仓业务;及拥有及经营酒店业务。

    嘉里建设目标价
    嘉里建设目标价

    嘉里建设目标价上调,对此,花旗表示,香港住宅市场在农历新年后急弹,主要因为早前累积购买力释放,自3月份以来楼价按月升2-3%,令政策风险及潜在泡沫风险增长,由于嘉里建设较受香港住宅市价影响,估计会受负面影响。

    因此,花旗决定维持对该股“卖出”评级,嘉里建设目标价上调主要因为售价预设上调,目标价与每股资产折让维持78%。花旗称,嘉里建设2016年基本盈利同比升5%,略高于花旗估计的30.46亿,主要因为当中包括出售冠君股份收益及成都项目入账,其他营业基本符预期。

    而野村表示,嘉里建设2016年核心盈利同比升5%至36.7亿元,高于该行及市场预期各11%及14%,主要因为内地销售推高毛利率,同时全年每股派息1.1元,令人惊喜,管理层表明股息有上升空间。野村上调2018财年盈利预测10%,反映项目入账及模型预测改变,新的目标价等同较经调整的每股资产净值74.6元有约60%折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