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品表姐深藏不露 表弟与表姐丑事令人脸红

    人不可貌相,看似清纯的极品表姐深藏不露,令人难以招架!男子口述,称表姐约自己到她家吃饭,可是吃饭喝酒之后,竟然被表姐勾引。这个男子非常尴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表姐!

    极品表姐深藏不露的骚
    极品表姐深藏不露

    我有个大表姐,也在这个城市打工,她今年25岁,三年前和当地一位离异的40多岁老男人,住在一起就是同居了。我这大姐父有套80多平米二室一厅一厨的楼房,他没有儿女,生活还过的不错。

    我在上大学后,节假日,大表姐都让我到她家去过,虽然远离家乡,我感受到亲情和温暖。我大表姐,虽是农村人,但长得很俊,个子有1.60米以上吧,有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一笑两酒窝,也是村里有名的美女。但是为了留在城市生活,找了个大叔级的男人当丈夫,我想她也不一定感到真正幸福吧。

    天有不测风云,去年8月我大表姐夫,突发脑溢血,住进了医院,虽然命是保住了,但是瘫痪在床。后来送到康复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不用家属陪护。

    我大表姐在一家纺织厂工作,白天上班,晚上独守空荡荡的一个大房子,寂寞的很。一到双休日,她就打电话叫我过去陪着说话,每次都给我做许多好吃的。我在他家住,周一早晨表姐早早起来为我作饭,吃完饭后,我去上学。2个月来,周周如此,表姐脸上的愁云渐渐散去,也露出久违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