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邦照明20日股票申购 拟在登陆上交所主板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3月20日,得邦照明股票申购。公告显示,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6000万股,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6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40%。

    得邦照明股票申购
    得邦照明股票申购

    据了解,得邦照明股票申购,拟登陆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得邦照明”,股票代码为“603303”,申购代码为“732303”,公司股票发行价格为18.6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10倍,申购上限为24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24万元,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

    得邦照明公司是横店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底,主营光源、室内灯具、专业灯具、照明控制、结构部件和工程塑料六大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国内外销售,并配套实施照明工程的设计和安装,近年来逐步涉及智慧照明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