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思德20日发行申购 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3月20日,美思德发行申购。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25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美思德发行申购
    美思德发行申购

    据了解,美思德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2.9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01倍,股票简称为“美思德”,股票代码为“603041”,申购代码为“732041”,申购上限为1万股,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有机硅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聚氨酯行业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PU匀泡剂生产商,产品遍及世界五大洲各地区,广泛应用于家电、家具、建筑、汽车等行业。